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內湖生日水果便當推薦 》綠之果物:帶走的不只是便當,是健康的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內湖生日水果便當推薦 》綠之果物:帶走的不只是便當,是健康的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內湖生日水果便當推薦 》綠之果物:帶走的不只是便當,是健康的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土城會議甜點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新莊旅行社水果便當外送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臺北素食水果便當外送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松山月子中心水果便當推薦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汐止臺鐵輕食水果便當推薦

記憶中的那棵樹,高大、偉岸,身材健美勻稱,至今仍讓我想到偉大的漢字“喬木” ,想起宋玉潘安等那些在歷史書中玉樹臨風的俊美男子。但是,它注定老來命苦,最終不得不在搬來搬去中失去了生命,成為我記憶中的一框永恒。 它是一棵梨樹,是我記憶深處最美麗的樹。它是父親在民國后期的童年種下的,本來生長在村莊與大路的邊緣,是方圓五里內結果最多、果實最甜的梨樹,據說最多時能產五六百斤,至少都在三百斤以上,幾乎能夠供整個生產隊將近兩百人同時食用。它出名后,本來因為擁有清末民初全鄉聞名的鹽面作坊而叫作坊沖的村莊,差點被鄉人改名叫梨樹沖。 在歲月的奔走中,梨樹肯定和人一樣,不可能一輩子都被人膜拜,肯定也經歷過一些磨難,比如有人用鐮刀在它身上畫記號,比如有調皮的小孩攀越摘果時折斷了它的一根枝條。但是,面對這些磨難,它始終是寬容的,據說許多年來,從沒有一個從它身上摔下的小孩受過傷,最嚴重的一個也是只摔痛了屁股,最危險的一個本來是腦袋著地,但剛好摔在樹下的草垛上,結果自然平平安安。它始終不忘使命,盡職盡責,每年春天都要開許多的花,每年夏天都要結許多的果,除了讓人觀賞花的美麗,品嘗花的醉香,還讓人品嘗果的甘甜。在春天和夏天,因為這棵梨樹的存在,只住有兩戶人家的村莊顯得非常熱鬧,勞作的農人會有意無意地站在樹下,仰望著樹,看一樹的花慢慢地變成一樹的果,然后順手摘下一兩個梨子,幸福而又歡樂地離去。每年端午節前后,便是梨樹果實成熟的最好時間,因為梨子結得太多吃不完,當時又不允許出售,好客的父母便會請來附近的鄉親,像現在某些地方舉辦的“瓜果節”一樣,讓鄉親們隨意采摘品嘗。 然而,在我還未上小學的一個初春,村莊突然來了幾個不速之客,在生產隊長的帶領下,嚴肅的大隊長和一名板著臉的公社干部走到開滿梨花的樹下,叫來我的父親母親,然后大聲地吩咐了幾句。父母謙卑地賠著笑臉,不停地點頭,等他們走后,便望著梨樹發呆。幼小的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問到剛讀初中的大哥,才知道這棵樹已經屬于“資本主義尾巴” ,必須“割掉” ,特別嚴重的是它還長在大路邊,遮擋了樹下的稻田,嚴重影響到了集體莊稼接受陽光雨露的滋潤。 受這件事的影響,本來憂郁的父親顯得更加憂郁。為挽救這棵象征他童年功績的梨樹,父親迅速找到生產隊長和幾名骨干社員,最終達成了一致共識,即放棄對梨樹的擁有權,讓梨樹改屬生產隊,同時把梨樹搬遷到我家屋檐下,確保即使有風吹來,樹上的葉子或花絮都不可能飛到莊稼地里去影響莊稼的生長。 得到生產隊長的同意下,父親明顯地高興了許多,開始和大哥一起商量移樹。幾天后,梨花凋零、青果冒出,他們便請來生產隊的所有鄉親,大家懷著再隔兩三個月就能吃到梨子的喜悅,齊心協力地將梨樹成功地移栽到了新居地。因為移栽的樹不容易成活,何況這棵梨樹年齡已大,結的果又太多,所以父親還特地囑咐我和二哥,一定要每天按時給梨樹澆一點清糞水,保證梨樹有生長的營養。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堅強的梨樹經歷了枯萎、返綠到翠綠的過程,終于健康地活了下來。生產隊的鄉親們都非常高興,我們一家人也不例外,都認為梨樹成功擺脫了這次磨難了。然而,沒隔幾天,那名喜歡板著臉的公社干部又跑了下來,身后跟著耷拉著腦袋的大隊長和腦袋耷拉得更厲害的生產隊長,公社干部走到梨樹下,搖了兩搖,除了批評父親,還嚴厲批評了大隊長和生產隊長。等他們走后,我才從大哥嘴里知道,原來是附近生產隊有個二流子聽說后,覺得這棵樹成了我們生產隊的集體財產,他可能連一個梨子也吃不到,便特地跑到公社去檢舉揭發了。 按照公社干部的指示,在生產隊長的督促下,梨樹又被搬回原處,然后迅速被父親帶著人砍倒了。那天細雨靡靡,生產隊特地停工一天,許多沒有出工勞動的鄉親都前來看熱鬧,調皮的孩子們還摘下樹上的青果,皺起眉頭往嘴里送。那個告密的二流子也來了,在他跟著孩子們摘青果時,卻被憤怒的鄉親們制止了:“這是資本主義的尾巴,你又不是孩子,怎么能吃呢? ”在鄉親們憤怒的目光中,二流子嚇得落荒而逃。 這就是那棵梨樹的遭遇。事隔將近四十年后,在那個始終未婚的二流子死去后,我突然想,當年那棵梨樹的離去,多么像一個帶著幼小孩子的美人突然去世啊,悼念這位英年早逝的美人,我們還需要悼念她那些尚未成年的孩子……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在巴黎游塞納河,不僅要看河兩岸的風光,更重要的是看塞納河上的橋;因為有些橋太經典了,簡直就是藝術品!’’導游小胡如是說,“塞納河上共有36座橋,名橋10座,特別不能使人忘卻的有三座。這就是:亞歷山大三世橋、藝術橋和新橋。至于其余的名橋,分別是米拉波橋、兌換橋、小橋、雙倍橋、圣母橋、圣米歇爾橋、阿西維世橋。好,大伙上游輪,到名橋時,我會給大家介紹的。” 在歡快的馬達聲中,游輪馱載著睜著一雙雙好奇目光的游客,從塞納河南岸埃菲爾鐵塔下逆行向東。塞納河的水是平緩的,游輪在上面行走,是輕捷而飄逸的。 “旅客們注意,前邊這座漂亮的橋,是亞歷山大三世橋。這是一座極為有名的橋。”導游小胡操著不太標準的普通話在喊了。 開游輪的師傅好象理解了大家想看得更清的心理,放慢了游輪的速度——悠悠地走著。我拿起相機急急地拍著,唯恐留下些許遺憾。 我先拍了整體的橋。橋身由一個橋拱組成,橋身較低,橋的兩端的兩側,各有一個巨大的橋塔,塔頂上是鍍銅騎士群雕像,飛馬騰空而起,生動異常,分別象征著科學、藝術、工業、商業。橋身兩邊,華燈絢麗;兩側的護欄上裝飾著河神頭像與植物花環圖案。整個橋光彩奪目,雍容華貴,是龐大的藝術品。 我剛拍完,導游開了腔:該橋1896年10月開工,1900年巴黎世博會時完成。全長107米。因俄亞歷山大三世曾與法國簽訂法俄聯盟協定,此橋便作為法俄友誼的象征了。 游輪中速過了三個橋之后,速度減了下來。導游小胡尖著嗓子叫道:“前邊是馳名世界各地的藝術橋。這是很動情的一座橋。大家一定要仔細看橋護欄上的那些數十萬個密密麻麻的鎖。看完之后,我再給你們講關于鎖的故事。”小胡是個老導游了,很會吊游客們的胃口。 我依然是準備好照相機,計劃拍個整體的和特寫的橋。我用長焦一看,嗬!橋上是五顏六色、各式各樣、大小各異的一堆一堆的鎖。有許多鎖因護欄上已沒了位置,便鎖在了別的鎖上,于是變成了“鎖堆”。橋上人來人往,擁擁擠擠,看樣子,還繼續在掛鎖呢。 游輪已穿過橋洞,有許多人把頭扭向后方繼續看,兩邊護欄一個樣,被壓得喘不過起來。 小胡開了言:看清了吧?為啥大家都把鎖鎖在這個橋上呢?源于2006年費德里科·莫恰的一本小說《對不起,我愛你》里面的一個情節。小說中主角將帶有名字的鎖掛在羅馬米歐維奧橋上,然后把鑰匙扔進泰伯河以代表永恒之愛。許多年輕人認為這種做法最能代表對愛情的忠貞,便仿學起來。這股風最先在羅馬興起,繼而席卷整個歐洲,乃至世界各地。為了能把自己的鎖放上去,許多人變得異常瘋狂,他們往往要冒著危險爬到更高的地方去或者探身到水面上,才能完成“任務”。因此,藝術橋也稱愛情鎖橋。 據統計,橋上的“愛情鎖”總重量已達93噸,相當于20頭大象,不少人擔心,這座擁有200年歷史的古橋,會面臨坍塌的風險。此橋因鄰近被稱為“中央藝術博物館”的盧浮宮而得名。 聽完了小胡的解說,聽幾個女人不約而同地倒吸了一口氣,發出“噫、噫”的驚嘆聲。 2014年6月,愛情鎖橋,真的不堪重負而部分橋段倒塌。 小胡看著因他的解說而被打動的人們的表情,心滿意足地微笑著。他的興致極好。沒隔幾分鐘,他十分響亮地拍了幾下手,意思是讓大家靜下來聽他說話,接著他唱了一首少數民族的歌,調子很美,詞一句也不懂,競贏得了不少的掌聲。他大概是為活躍氣氛而為之的。 “前面就是新橋,橫跨四岱島,長238米,寬20米,是塞納河上最長的橋了,共有12個橋拱咧!每個拱上塑了壯士的頭顱,有的怒目圓睜,有的閉目靜思。”小胡忽然改用四川口音講話了。原來這小伙子是四川人。幾個四川游客高興起來,與小胡用四川話對起了話,談笑風生。游客們的疲勞一掃而光。待游輪陜到新橋時,小胡改用普通話給大家講解了。他說:新橋始建于1578年,歷時25年完工。是座木面的鐵橋。它似一個纖瘦內斂的女子,在眾多的目光中,顯示出它的美貌來。它橫跨的西岱島,是法蘭西民族的發祥地,巴黎圣母院就建在這個島上,新橋就是為王室成員出入方便而建的。整座橋身由雕刻有三百個表情各異的石刻臉譜裝飾著,歷時近兩個世紀,依然牢固,一直是巴黎的商業中心;橋上有書商、自編自演的藝術家、流動攤販等,一直是激發藝術家創作熱情的地方。 接著一個橋是兌換橋。小胡說,它是法國貨幣兌換業興起的見證。建于1858年,得名于建在橋上的金銀飾品店和金融交易所。 下一個橋是塞納河上最短的橋——小橋。 過了小橋,是雙倍橋。1624年至1632年問興建,是為人們方便去教會醫院看病的。當年人行過橋,一律需向教會濟貧院繳納兩個錢幣,因而得名。 游輪加快了速度。經過十分鐘,小胡喊起來:前邊這座橋,叫阿西維什石橋。它建于1828年,是西岱島最東端連接南岸與巴黎圣母院的石橋。 游輪快速行駛了好一陣,到了圣母橋。它是座精致的鋼石結構橋,中問是單孔鋼橋,兩端是石筑的兩個孔。 不遠處是圣米歇爾石橋。得名于附近的圣米歇爾教堂。它建于1857年,長62米,寬30米,是以磚石砌造的三拱橋;中問的大橋墩上裝飾有第二帝國皇帝的手體“N’’的圓形浮雕(“N”代表拿破侖)。 我們看的最后一座橋是米拉波橋。它建于1895年,是因阿波利奈爾筆下的著名詩歌《米拉波橋》而聞名于世的。它位于塞納河的下游,橋墩上雕塑著兩尊女樂手的雕像。工藝精湛,可謂美侖美奐。 我們經過的橋不僅僅是這些,只是導游沒有介紹罷了。 巴黎塞納河上的橋粗粗看完之后,我對橋有了個新的認識:橋不光是為了方便交通,它還可以成為一個“藝術品”;在人們行走之余,還能給予美的享受。這對提高人的生活質量、建立文明和諧的社會不無裨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就這么簡單 文/穎驕 本打算“五一”回村里呆兩天,早晨卻發現是大風揚沙天氣,非常冷,就算了,不如借空給孩子把架子床組裝起來。 很早就想給孩子置個架子床了,一直沒有合適的。有賣現成的,230元一個,批量生產的,做工還算精美,但鋼管管壁太薄了,床板還是木工板材料的,好看不中用。家里有現成的鋼材,也有桐木板,焊工也是現成的,但要請木匠做床板,現在的工價每天至少在200以上,還得管煙茶酒飯,太麻煩不值。聽說專業的木器店也不接此類的來料加工了,熟人介紹了一家二手床板,那人以前是包工頭,家里存著許多床板,正發愁沒地放呢。人家不好開價,兩個床板我們給了50塊,人家還找了10塊算作人情。 床板一拉回來,老公就開始下料準備焊接架子,他的手真巧,很快就焊好了,我負責刷漆,預備合適的床單被褥之類的用品。這些年象候鳥一樣遷徙,不知道都換過多少床,改制過多少被褥了。 現在油漆剛好也干了,正好可以組裝起來,放在合適的地方了。 兩個孩子非常興奮,嘰嘰喳喳地評論著盼望已久的架子床,互相討論著將如何布置自己的床位。按照提前約好的,女兒大,睡上鋪,兒子小,睡下鋪,方便照顧起居和收拾床鋪。他們都自覺遵守了約定,各自踴躍地自己鋪床,我都插不上手了,搞不清是我給他們添亂還是他們給我幫倒忙了。 還沒完全收拾好,鄰居家的小伙伴就來了,一見她們進來,女兒趕緊顯擺:“看啊,我爸爸親手做的架子床給我們。”看著女兒驕傲自豪的嘚瑟勁兒,我暗自好笑,人家家里生意大,床比這高級多了。沒想到那兩個小公主非但一點兒也不覺得眼前的這個架子床寒酸,而且還非常羨慕,很想上去坐坐,體驗一下。 女兒就過來央求我:“媽媽,讓她們上去坐會吧,她們知道脫鞋,還保證不弄亂的。” 看著這些天真可愛的小家伙們,又怕床撐不住,就說:“那一次只允許兩個孩子在上面,先說好,不許在上面打鬧推搡,要小心,千萬別把誰摔下來嘍。” 不一會兒,我就發現四個小家伙都在上鋪打起了撲克,還知道讓弟弟妹妹靠里面坐著,看他們玩得那么開心,就不忍心打擾他們,默許他們在上面盡情地打會兒撲克。 女兒找來塑料袋掛在床邊上當垃圾袋,又找來畫板放在床上,打算以后用畫板在床上寫字畫畫,還約法三章,誰也不許亂動她的床。還一個勁兒地說:“媽媽,天怎么還不黑啊,今天怎么這么長啊?”我說:“你想睡就睡去唄,又沒說白天不讓睡啊,只要作業寫完了就隨你。” 我只幫兒子貼好了下鋪的床幃,建議女兒上鋪的床幃就留著展覽她自己的畫吧,她很高興地接受了我的建議。 這兩個小家伙對地盤的意識非常強烈,誰也不許冒犯誰一寸,鬧得我不停地斷官司,正面嚴肅,背過身我就忍不住笑得發抖啊。 晚上他們很早就到各自的床上睡去了,我發現女兒把自己的衣服疊放整齊放在枕邊,兒子則利用位置優勢把衣服全部掛在我預先拴在床頭的繩子上,聽到我的表揚,兒子還說:“媽媽,我的襪子還壓在枕頭底下,早上起來就不用找了。”女兒說:“媽媽,我也是。” 嗯,一個比一個乖,真是一子難教,兩個的話,他就自然而然會有爭先恐后,爭當表率的意識。 當我再去看他們的時候,已經安然睡去,他們安睡的姿勢和均勻的鼾聲好可愛啊。 第二天早晨,兒子又是全家起床最早的一個,自己穿好了衣服,悄悄地去玩電腦了。我起床后居然發現他把被子也疊好了,枕頭整齊地放在被子的上面,女兒起床后也照樣做了。兩個小床多么整潔啊,希望他們會一直保持下去。 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別人的眼睛里。幸福就在自己的鼻尖上。只是自己沒發現,因為鼻尖太近自己看不見那里。幸福其實也很簡單,不用花很多錢,也不用出很多汗,在你不經意間就出現在你身邊。 我過了一個忙碌快樂而且非常有意義的勞動節。 簡單人生 文/怡水長遠 茫茫人海,蕓蕓眾生,有的人家境一般卻擁有十足的健康,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辛苦忙碌一天,苦累不說倒也很知足。而有的人衣食無憂,經濟寬裕,卻也要愁眉苦臉,真是“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最后還是被功名利祿利欲熏心,以至于陷入苦海無可自拔。看來,人生的內涵不僅僅是吃飽喝足,還有七情六欲,還有生活質量的逐步改善,住房條件的逐步改變等等衣食住行的翻天覆地的變化…… 簡單人生,簡簡單單,樸樸實實,不會被一些蠅頭小利所困擾,做自己喜歡的事,就不會被煩惱所纏,不會被痛苦所襲,人生苦短,來日方長。不要慨嘆歲月一次次無情的變遷,不要惋惜時光匆促的腳步。看今朝,憶往昔,簡單不過最好,難得糊涂最好……與人和諧相處,在殘酷的競爭面前不氣餒,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做一個最好的自我。善待自己,善待人生路上的坎坎坷坷風風雨雨,前方依然一派光明…… 簡單人生,平平淡淡,踏踏實實,不要艷羨別人的飛黃騰達,不要悲哀短暫的失敗,不要因為一次失意而痛楚得捶胸頓足,不要因為一次成功而驕傲自大,不要因為一次失利而灰心喪氣!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明天依然會很充實!只要你能夠擁有健康的心態看待這個物欲橫流的世界,只要你能真誠友善地與人相處,只要你以發展的眼光看待事物的起起落落,只要你平和友善地靜觀周遭事物的變化,只要你能把握好人生的航標,只要你以灑脫的心理看待人生路上的喜怒哀樂,只要你能正視現實,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樹倒猢猻散,聚聚散散,喜喜悲悲,人生恰似一江流水向東流!人生恰似一首詩,一支歌,一場戲……只要你能夠心胸寬廣,只要你能夠認真地對待每一天,生活這個圓圓的藝術家,依然會給你豐碩的收獲,給予你微笑! 簡單人生,笑對昨天,把握今天,暢想明天!不要與人與物太多的攀比,不要再喋喋不休抱怨命運,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做一個平凡的自我,無論身處何方何地,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理才是最大的財富!幸福快樂就會和你不期而遇! 簡單人生,人生的內涵依然豐富多彩,人生之旅依然陽光明媚!簡單人生,簡單心態,才不會被利欲所昏,被困難所嚇!一年年一月月一日日,把握好人生的每一個腳步,美麗的夢想會向你招手……簡單人生吧!人生的步履會更充實! 簡單的朋友 文/九月之美 很簡單的一席對話。 我們只是突然提到了一個人,你說:你們是朋友?我說是。你的眼光突然好質疑,說:他怎么說和你不太熟?就樣一句話,突然把我置于狼狽的境地,斟茶的手也亂了分寸,水溢出來,在桌案上慌亂地奔跑。 想起少年時遇到的一個女子,與當時7、8歲左右的我同齡,不知她從哪里打聽出我的生辰,發現我們不僅是同齡還同月同日,那份巧合讓她好生歡喜,開心的要與我做朋友打“老根”。可是,那個剛從農村到城鎮的女子卻是那么冷漠,拒絕她每一份姹紫嫣紅的禮物,拒絕她每一次巴巴地等。后來,那女子許是傷心失望了,再不出現在我那鋪滿煤渣的校園口。 女子是當我是姐妹是朋友的,我卻當她是斜刺里出來搶奪玩具的人,回想起時無限遺憾。 我當他是可以嬉笑怒罵的朋友,他卻當我是杯酒之緣的陌生人,感念時無限傷懷。 小破孩是一個網友,也是一個生意人,從前常常在夜里一點左右發一些信息來,無非一些少年的煩惱和憂傷。他發了過來,也并不期望我能回了過去,說些安慰的話語。他說,因為是陌生人,才覺得可信,說什么都無妨,當是一個可以收藏秘密的地方,身邊那諾大一群人,竟沒勇氣說與誰聽。 凱撒說:人出于天性,總是更加相信和畏懼那些沒有見過的,無限隱秘的東西。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更相信陌生人,比如有些網友,那份友誼存在,是因為彼此陌生,一旦熟識,那種信任,大概也就徹底完了。 其實,這種遠距離信任陌生人的方式,不是不讓人惆悵的。 總有這樣的時候,一個人承受著苦悶或者打擊,很想有人能分擔一點,把手機里存儲的號碼一一翻完,把**好友名單慢慢向下拖完,把腦袋里能想起的朋友仔細篩選,最后總是悲哀的發現,無論聯系密切與否的朋友,都不是你那些難言的心事可以歇息的枝頭。你顧忌著,擔心你想倚賴的并不是可靠的,擔心那朋友在做到連朋友都沒有的份上時暗地里出賣了你,讓你的隱私見了天日。也擔心,你當她是可以打開心扉的人,她是否會把你的愁緒當作笑柄?你還擔心,看慣了你繁花似錦衣著光鮮的那人,對你內心深處的哀傷和憂慮是否能夠貼心的撫慰? 對生活賜予的機遇,很多時候我們會失去判斷力,不知道該不該把握,不知它是想拉你上岸,還是要推你下水。對生活里有些朋友,我們一樣會陷入疑惑,不知道她是你門后需要時的那傘,還是一個小小的、惡作劇的陷阱。滿柜衣物,我們找不到那件可以穿出門的,周遭的人,我們找不到那個可以掏心掏肺說話的。 也許是我們太過于敏感、太過于保護自己,顧慮太多,總是把問題復雜化了吧?那日奔波于兩個醫院之間找醫生拿化驗單,因為內心焦慮和不識路途,竟然不敢自行駕駛穿行于這個生活20年的城市,在7月的烈日烘烤下把車置于一停車場,看包里的錢也要彈盡糧絕,掏出手機一時不知道該求助于誰。其實也只遲疑了那么幾分鐘便撥了一個號碼過去,那個趕了過來的同事說:能想起還有我這個朋友,也還不錯。仿佛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原來,這世界雖繁雜紛紜,但如果內心簡單,一切也就簡單了,我們所顧慮的,防患的,在簡單面前,都顯得那么幼稚。原本,我們的朋友一直都在身邊,僅僅是需要你能在需要時想起而已。 僅僅如此,生活的河流這么多急流險灘,我們誰都不能沒有朋友,我不介意先前提到的那人拒絕做朋友,誰都有選擇的權利,只是,我仍然當他是朋友,這樣心里就多了一絲溫暖。 5.12地震那些大量的圖片中,有一個小女孩睜著美麗的眼睛問:你看見我的朋友了嗎?真的讓人心酸心痛,她的朋友,大概是經常和她一起走路一起捉蝴蝶的吧?一起分吃蘋果的吧?一起做作業的吧?那朋友做得純潔而簡單,那情誼卻泣地動天,即便是那朋友已經遠去天國,也該是由所感知的了。 寫到這里,突然想起幼時唱的一首歌曲: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敬個禮,握握手,我們都是好朋友。 原來,朋友真是要簡單來做的,淡如水。 其實,幸福是最簡單的…… 文/一葉一追尋 每個人對幸福都有自己的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幸福。你而以去作一個簡單的調查,在大街上隨便詢問來往的過路人——幸福是什么?怎樣才能得到幸福?相信絕不會有完全相同的答案。 不同的人會從不同的角度出發,去定義自己的幸福和自己得到幸福的途徑。對于那些沒有完全解決溫飽的人來說,吃飽穿暖就是幸福的;對那些因為貧窮而不能大學的人來說,能進人大學校園去學習,就是一種幸福;而那些孝順父母的人,則會把讓父母安心舒適地度過晚年當做令自己幸福的事…… 其實,主宰幸福的不是上帝,而是你自己,怎樣選擇完全在于一個觀念,一個思路,一種態度,一種選擇。很多事情我們無法改變,但是怎樣選擇對待人生的態度,完全決定了你的幸福指數。 其實,幸福是最簡單的…… 現代社會中,大多數人都認為,擁有更多的財富能讓自己過得更加快樂和幸福,因為那些可以用金錢換來的權利、名譽、奢侈的享受等能讓他們的欲望在一定程度卜-得到滿足;也有人認為,美滿愛情、婚姻和家庭會令他們獲得幸福,他們堅信幸福必須要靠自己去爭取;還有人認為,他們的幸福和快樂在于閱讀書籍、旅游休閑等,因為做這些事會讓他們忘記心中的憂愁和煩惱。但現實往往不如想象得那么美好。很多時候,當我們真正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本以為可以獲得快樂和幸福時,幸福卻又被一些新的東西所占據。比如,當很多人富裕之后會變得自私;當很多人獲得美好的愛情之后,隨之而來的婚姻卻允滿矛盾……這都會讓人們無法享受到真正的幸福。 人們通常認為,自己的需求得到滿足就是幸福,但事實往往并非這樣。因為需求常常會轉變為欲望,而欲望則是一個永遠也填不滿的黑洞,如果對各種幸福的定義進行簡單總結你就會發現,幸福不是現成的它需要我們去努力追求。 我們只有先付出,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我們從財富中獲得了幸福,那是因為這些財富是我們用勞動換來的我們從婚姻巾獲得了幸福,那是因為我們付出了自己的感情…… 幸福也是一種態度,只要你擁有正確積極的態度,隨時都能得到它。首先,如果你有正確積極的態度,你就會采取積極的行動,而積極行動的結果會令你感到幸福;其次,如果你的態度是正確積極的,那么你看待事物就會非常樂觀,你懂得知足,你就能享受到幸福。 良好的個人品德是幸福的基礎,只有誠實、善良、大度的人才能享受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自私自利、心胸狹隘是幸福的敵人,如果一個人非常自私,他就會斤斤計較。總害怕自己會吃虧。他心里時刻都在計算利弊得失,總在為雞毛蒜皮的事情而煩惱不已,永遠也不可能快樂起來。 喜歡欺騙別人的人也得不到幸福和快樂。這種人往往用心險惡,總在通過各種方式欺騙和利用別人。總以為自己很聰明,其實常常是在自掘墳墓。他們得不到別人的信任,生活沒有安全感,內心自然會非常痛苦。 一個人要想獲得幸福和快樂,首先要樹立正確的態度,培養良好的品質。 不要總是抱怨你的生活如何不幸福、不快樂,其實這都是你自己所作所為的結果,是你自己態度的體現。你的思想、你的態度、你的動機以及你最終的行動,對你的生活質量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就像地里的莊稼一樣。幸福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而是通過辛勤耕耘和勞作培育出來的。每個人所得到的幸福和快樂可能不一樣,那是因為我們付出的勞動不一樣,但都符合“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這個大自然的法則。 生活有美麗的陽光,也有陽光下的陰暗。當我們以燦爛的心態而對陽光時,一切都變得陽光燦爛了,當我們以灰色的心態面對陰暗時,一切都變得灰色陰暗了。 幸福是一種精神狀態,它與物質的擁有量并沒有多大關系。真正的幸福是非常簡單的,只要你的內心能與周圍的一切保持和諧的關系,你就能獲得幸福和快樂。 人生是美好而又短暫的,在這個奇妙的旅程中,仁慈的上帝以最公平的愛心來善待他的子民,他讓每一個人都是空著雙手來,又空著雙手離開;他讓每一個人都以同樣的速度迎來日升日落、花開花謝。但是偉大的上帝并不能保證每一個都是像他希望的那樣,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幸福地過好這一生。 我,很簡單;信因果,更信緣 文/一時記憶 當你能念書時,你念書就是;當你能做事時,你做事就是;當你能戀愛時,你再去戀愛;當你能結婚時,你再去結婚。環境不許可時,強求不來;時機來臨時,放棄不得。這便是一個人應有的生活哲學了。 小時候,感覺世界很小,認為自己明白了好多,可以每天去找自己認識的人,可以每天走過認識的路。大了才明白,自己根本就無法了解世界,而自己只是路上的一滴水,遇土而化,遇水而散,遇火而失。 可以看見別人,無法了解事跡,可以聽到話語,無法判斷自己,可以走過路途,無法解釋心情。心情總是走在錯對的轉折點,有時能因為一句話而笑,有時會因為一點事而傷感一天,有時會因為自己沒有珍惜,而讓自己留意一輩子。 我不明白,我就去問,就算是被人嘲笑,我也無怨,若選擇錯了,會獲得更好的解釋,那么我愿意一錯再錯,我不懂,我就不多說,因為說話只用一張嘴,而聽話卻用兩只耳朵,我感覺,聽的多了,總比說的多了好。 我的付出,內心會孤獨,是心的不清楚,還是淚的不嚴肅。 理念不同,思想也就不同,相互之間也就會不斷出現不同的誤會和碰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以前我總是以為我以為的就是我以為的,逐漸才發現原來我以為根本就不是我以為的。 可能上個月我還有著一定的雄心壯志,冷靜下來才會發現,這可能是正確的時機,但不一定是正確的事。 那么,讓一切隨風吧。我雖不信佛,但我信因果,而因果之間還有一個重要的“緣”,因才會有果報。雖說有命運一詞,但我們無法預知未來如何,大概只有天知道,所以可能一切皆是天意,緣來緣去,緣起緣落。 緣來緣去緣如水,花落花開花無情…… >>>更多美文:好文章

適合晚霞的文案簡短 1、一個人的早晨,一個人的黃昏,一個人的故事里,有那么一個人。 2、陽從西山上斜射過來,地面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 3、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4、我愛在曠野里看夕陽,聽風吹來的方向,與我無關的都遺忘,像樹一樣生長。 5、夕陽西下人西辭,執筆紙上落幾字。又是桃花紛飛時,故人歸家是何日。 6、憶流芳,彷徨漫步心思,往事歷歷在目。憶往昔,徘徊逗留心間,夕陽西下時分。 7、勢必要經歷一場別離,方可明了個中滋味而已,得見君后醉千杯,方不負,一朝相逢,夕陽余暉。 8、夕陽,把世界都染紅的太陽的末日。不知我這一生還有幾次,能看到這種悲傷的色彩。 9、秋風如筆,飽蘸夕陽,將想你寫滿回憶的墻。落葉如我,任由靈魂在思念中枯黃,轉個身,將自己遺忘。 10、夕陽,一抹紅霞。遙望天邊,朦朦朧朧的可以看見一絲存留的白云。夕陽,我的夢。 11、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2、如果回到年少時光,那間學堂,我愿依靠在你身旁,陪你欣賞古人的詩章,往后的夕陽。 適合晚霞的文案簡短 1、夕陽柔和的光照在了河邊的垂柳上,使它們的葉子顯得更加翠綠,閃爍著迷人的光澤。夕陽西下時,天空中出現了許多云霞。云霞的形狀變化多端,尤其是云霞的顏色,變化極多。 2、傍晚,我出去散步,一束陽光照在臉上。我抬頭向天空望去,啊!多美的夕陽!它向人們展開了雙臂,給大地萬物鍍上了一層金色。 3、夕陽,不同于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于當午的烈日,它舍棄強烈耀眼的光芒。當我們在黃昏時,平視遠方,就能看到夕陽。這時,我們可以用肉眼去正視它,一望無際的晚霞變得美麗,因為有了它,心靈變得無法摸測。 4、那圓圓的、紅紅的夕陽在離地平線不遠的空中向我微笑著,我感受到了它的溫暖與柔情。然而,夕陽畢竟不像初升的太陽那樣充滿活力,也沒有正午的火熱,更沒有午后那令人流連忘返的嫵媚。 5、瑞雪小筑,夕陽的光輝爛漫。燦爛的晚霞在天邊盛放,血色一般染紅了清明的天際。 6、走在夕陽照射的羊腸小道上,令我想起了許許多多。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日出日落意味著什么。 7、想你的時候夕陽是你,晚霞是你云中月是你,點點星辰也是你。 8、黃昏時分,晚霞漫天。那一輪血色紅日在西山之上,灑下漫天的晚霞,天空被夕陽的余暉映照得一片火紅。 9、前世今生,老樹黃昏,斜陽獨取風影路人。昨日今晨,夜鶯走燈,旭輝染紅眼底心疼。 10、黃昏收起纏滿憂傷的長線,睜著黑色的瞳仁注視著大地。那里依舊歌舞升平,但仍有一群人,在燈火闌珊中孤單的注視著另一群人遠去的方向。空中隱約飄來長笛和二胡的聲音,嘶啞,悠揚。 11、綠色一片的大山、森林,候鳥們就高高地站在這一切之上,再往上就是黃昏時候的落日,遙遠絢麗的晚霞。 12、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描寫晚霞的文案簡短 1、啊,火紅色灰藍色淡粉色交雜在一起,給太陽公公穿上了一件無與倫比的花衣。瞧!像一棵彩色的樹,像一朵五彩繽紛的鮮花。彩霞是多么的變化多端啊!猛地,陽光成了遠處山脈的影子。 2、此時淡藍的天中飄著幾團淡火,粉紅粉紅的,如一個個溫柔而含情脈脈的少女。它們移動著,奔馳著。它們或跳,或跑,或走,或倚靠著周圍的樓房。正是這一幕吸引了我。我趕快爬到半山腰,這時,那云變了。 3、紅霞照在湛綠的水上,散為金光,而紅霞中的欲下沉的日光,也幻成異樣的色彩。一層層的光和色,相擊相蕩,閃閃爍爍的都映現在我眼底。 4、天空好像一張畫紙,讓晚霞這只奇妙的畫筆在上面任意的揮灑。夕陽慢慢地從地平線上消逝,周圍的光也慢慢地被黑暗代替。照耀大地一天的太陽似乎累了,天地慢慢沒有了任何的嘈雜聲,一切慢慢的回歸寧靜。 5、多彩的晚霞在奇妙地變幻著,顏色越變越深,最后變成濃墨畫似的幾筆,更顯得神奇嫵媚。 6、傍晚,天空中出現了一朵朵火焰般燃燒著的晚霞,晚霞呈四邊形,一片片一簇簇,在太陽的映射下發出金燦燦的光芒。漸漸地,晚霞的變成了一團小小的火焰,然后越來越大,上半部分的顏色逐漸邊淡,下半部分越來越紅,最后竟然變得如同鮮血一樣紅。站在火焰晚霞下的我仿佛站在火爐邊,多溫暖呀! 7、天空的色彩真是美妙呀!近處一片橙色,西邊一片紅色,把深藍色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艷麗。 8、晚霞還像一位魔術師,它的“魔術表演”可精彩了,一會兒一個樣:有時像一團團棉花糖,有時像一群群奔跑在大草原上的綿羊,有時會變成一層層紅色的輕紗,有時還會變成一團團燃燒的火焰……它們變化得那么美麗,那么自然,那么迅速,那么奇妙。 9、朵朵云彩頓時燦爛起來,它們像那綻放的紫紅色的花蕾爭奇斗艷;又像那嫵媚的少女曳動紗巾翩翩起舞;更像那漫山盆野盛開的火紅火紅的山茶花歡笑,互相比著各自的美麗。 10、那霞,整整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直到天空全部暗下來,沒有一絲光亮時,才停止了它澎湃而富有**的表演。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 11、金色的霞光,猶如一只神奇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帷幕,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 12、傍晚,我出去玩,忽然覺的被籠罩在一種奇麗的景色之中。我發現天空被那一層深紅色的云塊。時而象兔子,時而像雄獅,那條光柱透過云層。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RR118YY15WRT15BVEWF


基隆水果點心盒外送蘆洲定制水果便當外送蘆洲辦公室健康餐外送
南港團體水果便當外送 》綠之果物高纖水果便當,你的健康專家南港超市同款水果便當推薦 》高纖便當,綠之果物讓你吃得更健康大同素食午餐水果便當外送 》定制水果便當,專屬您的健康選擇

arrow
arrow

    t99jiu4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